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鞍山市和县人民法院荣获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1:16:34

安徽长安网讯 日前,最高人民法院公布“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名单,马鞍山市和县人民法院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

2016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和县人民法院按照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举全院之力,聚全院之智,以实际行动迈出坚实步伐,形成执行模式重大转变,执行质效稳步提升,执行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显著提高,受到了最高院党组、省高院党组的充分肯定。《人民法院报》分别以“用真金白银兑现庄严承诺——安徽和县法院攻坚执行难工作纪实”“刚柔相济,多元克难——和县法院多元化解执行案件纪实”为题,深度报道了该院执行工作。

据了解,四年来,和县人民法院共收案5909件,累计执结案件5754件,结案率达97.38%,执行到位金额6.67亿元,有力地维护了群众利益,捍卫了司法权威,促进了社会诚信,体现了人民法院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陈义山 张先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