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电动车上牌服务新增“夜晚模式”

2020-01-1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下班时间,电动车也可上牌了,还就在家门口的车棚。为方便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1月13日,马鞍山电动车延伸登记服务再提升,新增“夜晚模式”,即民警带着机器走进小区车棚,在居民下班回家停车时现场提供上牌服务。

数九寒冬,天黑得更早。1月13日18时许,天已黑透,雨山区西苑社区雨山六村停车棚内,灯火通明,马鞍山交警雨山大队三位民警正在为陆续来停车的居民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一位民警拿着手电筒照亮,一位民警忙着给身份证拍照,另一位民警在上传、打印材料,10分钟不到,雨山三村居民黄春霞的电动车车牌就上好了。

“这样的服务没话说,真正的把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了!”黄春霞点赞电动车上牌服务“夜晚模式”温馨、贴心。黄春霞说,自己每天早出晚归,实在没时间去上牌,好不容易有了时间,结果工作人员又下班了。“一直都是时间对不上,这下好了,到了家门口,还迁就着我们的时间来为我们办事,真的太感谢了。”黄春霞将上好车牌的电动车停进车棚后,再次来到车棚门口对民警们连声道谢。

“冬日雨雪天气多,居民出行不便,加之年前大家办年货比较忙,所以我们将上牌服务再次延伸,‘端’至前台,更好地服务大家。”据马鞍山交警雨山大队副大队长张建介绍,当晚该队共派出7名警力走进西苑社区两个车棚开展电动车集中上牌服务。接下来,马鞍山交警还将分批分次轮流前往其他社区开展电动车上牌“夜晚服务”。马鞍山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小区门口、电动车车棚内张贴的通知或社区居民群,每个社区具体服务时间和地点将与社区协调好后对外通知。

正常的上班时间居民还可前往4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的社会服务站上牌。4个社会服务站地址分别为:1、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花山区支公司上牌点(雨山区印山路1500号,康泰佳苑南门向东50米);2、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公司马鞍山市分公司上牌点(花山区江东大道北段383号,东晖小区东门向南100米);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分公司上牌点(花山区湖南路与慈湖河路交叉口拉菲公馆1号楼);4、中国邮政西园邮政储蓄银行上牌点(雨山区西苑路66号)。(刘小庆 秦书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