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凤阳县结合“11•25”国际反家暴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00:04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工作,提高居民的反邪教意识,11月25日,凤阳县委政法委结合“11·25”国际反家暴日,联合县妇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府城镇综治办等部门在人流密集的鼓楼广场举办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邪教组织特征、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识破邪教、远离邪教等知识。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邪教组织的重大危害,更深刻地认识到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推动了我县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夯实反邪教基础,厚积反邪教土壤,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反邪教斗争氛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凤阳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