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琥珀社区在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00:04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防范邪教意识,提高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12月1日下午,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琥珀社区结合社区国际志愿者日“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合家福广场开展反邪教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在现场向来往居民群众进行了邪教知识讲解和咨询互动,重点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邪教骗人的惯用伎俩、防范抵制邪教方法等相关关知识,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特征和现实危害,呼吁他们在做好自身防邪教的同时,还要动员身边人积极参与到反对邪教的行列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2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胡翠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