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汪塘社区防范邪教宣传在行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00:04

为扎实推进防范邪教宣传工作,使广大居民增强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近日,瑶海区方庙街道汪塘社区邀请辖区幼儿园学生及家长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解防范邪教知识。

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防范邪教宣传单和宣传品,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家长详细讲解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并就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进行答疑解惑,引导居民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活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知识,提高了防范、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邪教的一些违法性和危害性告诉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切实提高分辨能力,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