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姚沟镇结合“12.4宪法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00:04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针,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进一步提升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切实努力引导群众持续关注支持反邪教工作,结合“12.4宪法日”,2019年12月4日上午,姚沟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市监所、卫生院、文明办等单位和部门在瑶海大药房门前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中,反邪教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和宣传品,一边用通俗易懂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细心讲解邪教的本质,常见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宗教和邪教的区别、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举报邪教的方式等相关知识,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性,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危害、邪教是怎样骗人的、积极引导他们崇尚科学,自觉远离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讲解、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提高了群众反邪防邪的认知力和辨别力。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崇尚科学,不信奉迷信,自觉抵制各类邪教组织的引诱,与各类邪教组织作坚决斗争。(孙丽)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