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岳西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反邪教宣传进乡村、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00:04

为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人民群众识邪辨邪拒邪能力,12月4日上午,岳西县委政法委以国家宪法日宣传为契机,在五河镇街头和中心学校开展了反邪教进乡村、进行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的宣传横幅醒目显眼,各类反邪教宣传品丰富多样,吸引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参与。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邪教的本质特征、防范方法、举报方式等反邪教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崇尚科学的理念,增强防范邪教意识,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现场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防范邪教知识手册5000余份,赠送印有省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围裙、购物袋等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参与群众纷纷表示邪教害人害己,坚决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当日,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局还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法治宣传、反暴恐和依法信访等宣传活动。

(岳西县委政法委 孟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