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开展“普及反邪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00:0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知识知晓率,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2019年12月4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综治中心在辖区内万科“美好荟”广场开展“普及反邪宣传 增强防范意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志愿服务台、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是怎样骗人的、邪教的严重危害、如何远离邪教、参与邪教组织活动是违法行为等相关知识,告诉群众要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一旦发现邪教组织和人员要立即拨打110报警。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知邪、识邪、拒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坚决反对邪教、远离侵害的决心。

据悉,在现场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的王大妈表示,由于文化低、孩子们不在身边,迷信思想根深蒂固,反邪教意识较为薄弱,最容易受到蛊惑。要多拿一些反邪教宣传册子给亲戚朋友,让他们也受到教育,提高反邪教意识,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关爱家庭、勤劳致富。(张营营)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