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依托“宪法宣传周”烈山区反邪教宣传走进社区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00:04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科学反邪、识邪、拒邪意识,树立科学理念、促进邻里和睦,12月5日,烈山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司法局、烈山镇政府以宪法主题日宣传活动为载体在蔡里社区开展防邪宣传。

活动为社区居民献上话剧、变脸、小品等精彩节目,反邪教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送来宣传手册、宣传挂历、环保手提袋等。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给社区居民讲解了邪教“法轮功”盗用气功之名来危害群众的事实,并深入浅出阐述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以及如何有效抵御和防范邪教侵害,警醒广大居民群众自觉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引导居民在生活中树立反邪教意识,积极主动检举揭发邪教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范邪教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反邪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推荐反邪教“双微”,参与群众热情高涨,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反邪宣传效果。(牛耀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