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省休宁县结合“12•4”宪法宣传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1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提升群众防范抵制邪教意识。近日以来,安徽省休宁县结合“12·4”宪法宣传周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上反邪教法治课,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特别是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邪教案例,反邪教工作人员和平安志愿者向群众、中小学生、企业职工等“面对面”地讲解邪教的危害,宣传防邪反邪知识。

据统计,全县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2.3万份,展出宣传展板50多块,反邪教宣传横幅100多条,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26场次,受教育群众达3万多人次,取得良好教育效果。

休宁县政法委 徐日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