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法制讲座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1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反邪教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农村党员防邪意识和拒邪能力,近日,包河区大圩镇许贵村党支部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法制讲座,面向全村党员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反邪教宣讲员教育引导基层党员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等知识,结合“全能神”、“法轮功”等邪教典型案例,揭露邪教残害生命、骗敛钱财、破坏社会秩序的邪恶本质,倡导基层党员坚决和邪教作斗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建平安无邪大圩。

通过此次讲座,使全村党员进一步了解和认识邪教的危害,提高了防范邪教的本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反邪教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姜巧云)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