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宪法宣传日,反邪在行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1

为全面提高淝河镇辖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使群众认识邪教的危害,认清邪教的本质,自觉远离邪教,自觉拒绝邪教。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包河区淝河镇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卫乡村: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反邪教宣传教育从青少年抓起显得尤为重要。淝河镇卫乡村在宋村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宪法、反邪宣传活动。一方面,反邪志愿者走入课堂向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反邪宣传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学生们送上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拒绝邪教”等反邪教知识“大餐”,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加入反邪教大家庭,争当反邪小斗士。另一方面,反邪志愿者开展了微信扫码“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积极引导老师们参与签名,掀起了反邪教宣传的新高潮。

老官塘:反邪教、促和谐,建设平安淝河。

老官塘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走进安百苑B区。活动以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板报展示、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识别方法、邪教的罪恶手段等常识,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的危害,自觉抵御邪教侵蚀,进一步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布袋共计200余份,宣传受益群众200余人,大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邓露露)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