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走进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举办反邪教讲座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1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防范邪教意识,提高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近日,包河区望湖街道邀请社区民警走进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举办“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反邪教讲座。

社区民警从邪教问题基本情况、反邪教工作重要意义、邪教的种类、邪教的特征、如何识别邪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与交流。同时通过大量案例、图文并茂,鲜活地展示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教育大学生如何从自身做起远离邪教,树立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李晓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