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庐江县龙桥镇开展反邪“三进”活动,织密平安建设新防线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1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11月29日上午,龙桥镇综治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三进”活动。

活动现场,综治办、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邪教的种类、组织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及防范邪教的对策方法等知识,并积极引居民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树立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传播社会正能量。广大人民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防范邪教知识,教育身边的亲人朋友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活动中还进行了禁毒、扫黑除恶等方面知识宣传,现场发放反邪教、禁种铲毒、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共600余份。(田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