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铜官区官塘社区走近百姓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1

为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的氛围,提高广大基层群众识邪、拒邪的能力,也为接下来的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近日,铜陵市铜官区官塘社区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主要分两个区域展开。一是社区法治超市的律师志愿者和平安建设部志愿者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向居民群众发放反邪宣传折页,重点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方式有哪些”等主要内容进行了知识普及、答疑解惑,同时向现场群众推广关注“安徽反邪教”“江淮正道”等相关反邪教微信、微博公众号,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法治精神、营造反邪教氛围。二是在社区门前广场,平安建设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深入宣传邪教组织的非法性、危害性以及反动性。倡导以科学文化理念抵制邪教侵蚀,鼓励居民做到快速辨认邪教,并自觉抵制邪教,积极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活动共覆盖群众500来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居民咨询共计约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大力维护了辖区居民的生活和谐稳定。(戴佳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