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黟县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1

黟县结合“宪法宣传周”,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进课堂:各乡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以“反邪教法治入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反邪教手抄报比赛、观看反邪微电影和动漫、组织反邪教童谣传送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师生们讲述了邪教的危害,倡导师生们远离邪教诱惑、自觉抵制邪教、珍爱生命。

进景区:宏村、西递充分利用景区优势,向游客介绍反邪教有关知识,在西递景区客流量最多的文化广场利用电子大屏播放《“法轮功”危害大,我们一起抵制它》、《揭穿邪教“全能神”》等反邪教动漫宣传片,以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当地群众和过往游客讲解邪教相关知识,提高反邪政策知晓率。

进机关:各乡镇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宪法》为核心,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开展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培训,提高乡镇领导干部的反邪意识和识别邪教的能力水平。

进村居:反邪志愿者深入各个村居,通过开展知识讲座、设立咨询台、出板报、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对乡村群众、社区居民等易受邪教组织蛊惑的群众广泛开展识邪、防邪、拒邪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

进家庭:为进一步提升“防范抵御邪教 共建美好生活”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反邪志愿者们再次将反邪教知识送进群众家中,提高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群众对反邪教宣传活动的支持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