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多措并举 镜湖区掀起反邪教宣传活动新高潮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1

为继续深化在辖区范围内的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及青少年的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镜湖区多街道结合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一是人口密集处摆台设点进行宣传。12月10日,大砻坊街道举办了以“崇尚科学 文明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一边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折页,一边引导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向他们解读邪教危害。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方式,让大多数群众均表示自己已能认识和分辨出邪教危害,能做到不听、不信、不讲邪教,远离邪教。

二是广泛开展标语宣传。各街道在辖区内的主干道路沿线、沿街门面悬挂、打出各类反邪宣传标语80余处,做到群众举目抬头能看到各类反邪口号,反邪警钟长鸣、防邪思想意识常新。

三是平安志愿者进校园宣传。12月10日,范罗山街道充分利用街道和社区平安志愿者的优势,联合柳春园小学开展了“反邪教进校园”主题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在进学校过程中,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学生讲解了如何区别宗教与邪教,以事例教育和引导学生自觉地远离邪教,抵制邪教的侵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