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铭传乡反邪宣传进校园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0

为了在学校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在校中小学生反邪教意识,提升识别邪教能力,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近日,肥西县铭传乡防范办、派出所等部门在全乡几所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铭传中心校,公安和妇联的工作人员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和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给学生上了一堂防邪知识讲座;在铭传中学,工作人员利用学生课间操结束后的时间,通过拉条幅和讲解宣传彩页的方式给学生们普及了一次防邪知识。此次活动,全乡各中小学共有500余人接受了防邪知识宣传,有效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反邪教意识。师生们纷纷表示对邪教会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铭传乡 高璇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