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铭传乡巩固“一墙一窗”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9:12:10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的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社会氛围,有力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铭传乡针对农村群众对邪教认识不足的特点,充分利用“一墙一窗”积极打造反邪教宣传教育阵地,以邪教的本质、特征与危害,邪教和宗教的区别以及国家防范处理邪教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为主要内容,并配上各种形象生动的反邪教漫画、插图等形式寓教于乐,便于群众识别和理解,有利于群众吸收,深受群众欢迎。

目前,铭传乡18个村级“一墙一窗”建设工作全面完成,各村(社区)的反邪教宣传栏已全部更新。

(铭传乡 高璇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