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三男子深夜行窃未遂,反被民警10分钟内神速抓获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8:13

安徽长安网讯 1月11日23时20分,界首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健康路某手机店有人将门撬开了。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手机店老板当时正在店内看电视,后听到其卷闸门发出声响,其随后下去查看时,发现其店面的卷闸门底部被撬,立刻在街面上展开搜寻,当民警寻至到中原路雨田华府东门时发现和撬门嫌疑人体貌特征较为相似的三名男子。

随后,出警人员对其盘问,确认该三名男子正是刚才撬门的三名嫌疑人,后遂将该三名男子带到所内进行询问。经过调查了解到该三名男子分别是浙江籍胡某、丁某坤,河南籍任某帅,其中浙江籍胡某于2019年10月因涉嫌盗窃被临泉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二日。    

三名嫌疑人本想趁着夜色顺手牵羊,没想到反而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在派出所内老老实实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忍 郭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