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舒城县纪委监委与县法院“廉”欢迎新春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9:23:39

安徽长安网讯 1月17日19时,舒城县人民法院大会议室欢声笑语、济济一堂。由舒城县纪委监委、舒城县人民法院联合举办,以“公正、廉洁、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大田后生仔》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晚会共有15个节目。县纪委监委配乐诗朗诵《纪检监察人之歌》、舞蹈《芭啦芭啦樱之花》,县法院小合唱《和你一样》《桥边姑娘》、小品《非常访谈》《老同学》、舞蹈《芒种》《沧海一声笑》、独唱《大海》、配乐诗朗诵《赞美》、表演《Cups》,三里河社区黄梅戏《七仙女赞大美舒城》,人民陪审员朗诵《再别康桥》等节目精彩纷呈,期间穿插党纪党规知识有奖竞答、抽奖,使晚会高潮迭起。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历时两个半小时。

整台晚会文明、节俭、欢乐、祥和,挥别汗水浇灌收获的2019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20年。展现了舒城县纪委监委“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和舒城县人民法院“不忘司法为民初心只争朝夕,牢记公正司法使命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和豪迈气概。

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方余,舒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平出席,县文明办、县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法院驻地三里河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与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干部职工共200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汪凌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