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慰问牺牲民警段玉华家属

2020-02-19  来源:安徽日报

省公安厅慰问牺牲民警段玉华家属

2月17日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专程来到因公牺牲的合肥市看守所公安民警段玉华家中,看望慰问段玉华家属,并到合肥市看守所,检查指导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凌晨,合肥市看守所综合大队民警段玉华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以身殉职。省公安厅指出,段玉华同志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主动请战坚守在监管工作一线,这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仰,是全省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全省公安监管系统要以段玉华同志为榜样,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做到严格标准防疫情、规范管理保安全、党建引领抓队伍、暖警爱警聚警心,充分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安全,确保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零感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