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辱骂、殴打门卫女子亲属信息泄露?警方:假的!已立案侦查

2020-02-26  来源:安徽长安网

【辟谣】2月12日,合肥市包河区发生一起女子辱骂、殴打所在小区门卫事件,事件过程被录制成短视频在网络传播。2月14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经查,2月12日14时50分,当事女子郑某君(57岁,包河区人,合肥某宾馆退休会计,其夫系省直某单位车队退休驾驶员)因到所在小区门卫室取外卖,与门卫发生口角,并辱骂、殴打门卫。事发后,郑某君已认识到其行为错误,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并取得谅解。关于郑某君的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中”。2月15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再次发布情况通报:“经警方调查,郑某君(女,57岁,包河区人,合肥某宾馆退休会计)因寻衅滋事,现已被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近期,网上有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再次编造、发布虚假信息,称当事女子为合肥税务局经开分局职工马某,并泄露马某及其丈夫、妹妹、父亲等亲属的个人身份信息。经查实,该信息为谣言,请广大网友勿信勿传。据了解,2月24日,公安机关已对该起网络谣言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