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省委追认胡锋同志为中共党员

2020-02-2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决定,追认胡锋同志为中共党员。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它不仅考验着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更折射出战场上可敬的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炙热初心。2020年1月26日,铜陵市枞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辅警一中队副中队长胡锋在闻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高勤务等级命令后,主动放弃原定相亲计划,义无反顾返回单位,投身巡逻防控勤务第一线工作。下午,得知同事身体不适,又主动放弃轮休,接替参与疫情防控巡控工作,在接处警途中遭遇车祸,不幸殉职,在29岁的盛放年华以英勇的姿态,用生命铸就了保护群众安全的红色防线。回望4年基层公安干警生涯,胡锋以积极的工作面貌、无畏的冲锋战斗,践行了一名公安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赤子之心。

胡锋同志短暂的一生,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深刻内涵,用自己年轻的生命书写了人生壮丽华章,忠实践行了他向组织许下的铮铮誓言,展示了新时期公安基层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他用生命为我们树起了一座无言的丰碑,在胡锋同志的激励下,广大党员干部必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