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蜀山区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15:25:28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宣传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蜀山区结合疫情防控多举措开展反邪教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开展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蜀山区“阳光家园”反邪教信息员和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借助卡点防控、入户排查等契机,对小区住户信息进行全面摸排核查,发放防疫、防邪宣传资料,同时摸排涉邪教信息,提醒居民群众提高警惕、不要因为当前的疫情影响而相信各类邪教的蛊惑,不信谣、不传谣,不给抗疫大局添乱,合力维护社会稳定。

2月11日,蜀山区“阳光家园”向合肥市蜀山区慈善协会捐款1600元,为共战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一位领导在朋友圈里写道:“夜再长也有星光作伴,路再长也会有终点,只要大家齐心合力,必将渡过难关。”

连日来,蜀山区“阳光家园”反邪教志愿者勇当疫情防控战斗员、反邪防邪宣传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深入一线,24小时轮流坚守在小区卡口做好测温、登记、巡查和反邪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