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用好农村“小喇叭”警示群众抵制歪理邪说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15:25:28

“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是“逢会必闹、逢事必扰”,特别是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更加肆无忌惮,丧失人性,编造各种歪理邪说,颠倒是非黑白,造谣生事,欺骗和蒙蔽我人民群众,唯恐“天下不乱”。为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认清邪教组织借机破坏捣乱的丑陋嘴脸,怀远县充分发挥农村“小喇叭”的威力,通过播放录音广播方式,不间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该县334个行政均按照要求建设了广播“村村通”,做到了农村广播在每个自然村庄全覆盖。该县委政法委充分利用这一传统且有实效的宣传手段,专门制作了时长为1分15秒的《防控疫情要相信科学、抵制歪理邪说》小音频,发送到全县各行政村,利用“村村通”“小喇叭”在不同时段不间断进行播放,确保户户都能收听到反邪教宣传的声音。小音频宣传主要内容为在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人人都是参与者、战斗者的身份,提醒群众不串门、不聚会、不赌博、勤洗手,外出戴口罩。重点警示群众在疫情面前要相信科学,不听信邪教组织等散播的恐怖言论,坚决破除所谓的“世界末日”到来和信“神”、练功防病治病的歪理邪说,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诋毁、污蔑党和政府的言论。对来源不明的电话,并以政府某机构等名义,进行所谓募捐善款等行为的,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为强化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成效,该县还充分利用“一村一巡逻车”“小喇叭”,在防控疫情巡逻时,将《防控疫情要相信科学、抵制歪理邪说》小音频进行巡回广播宣传。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