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宗教人士踊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15:25:28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肥西经开区宗教人士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自觉关闭宗教活动场所、停止集体宗教活动的同时,积极融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捐物。

2月21日,肥西经开区举行宗教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守平、区工委委员周泽升和宗教代表人士共同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现场,肥西经开区桃花、廿埠、中心基督教会总计捐款12000元。加上大观音庵、赵院、碾周宗教点的已捐款共计66000元,所有善款将通过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宗教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当前宗教活动场所均按照有关要求暂停宗教活动,防止人员聚集。同时充分履行宗教的社会责任,发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添翼助力!

肥西经开区综治办刘斌 统战办王琼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