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警方抓获“卖口罩”诈骗男子 涉案四十余万元

2020-03-0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当前全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际,一次性口罩需求量、消耗量巨大,可以说是“一罩难求”。这时,不法分子在网上发布“出售口罩”的虚假信息,实施诈骗牟取不义之财,有人信以为真掉进“口罩诈骗陷阱”……

近日,芜湖警方抓获一名以售卖口罩为方式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俞某飞。

2月25日16时,无为市公安局接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线索称: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受害人在网上购买口罩被骗21万余元,经侦查,嫌疑人潜藏在无为市境内。

疫情防控期间,犯罪嫌疑人利用口罩实施诈骗,数额巨大,影响恶劣,芜湖市、无为市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紧锣密鼓的开展侦查工作。无为市公安局领导亲自指挥,2月25日下午17时30分,无为市刑侦大队、石涧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俞某飞(男,28岁)在无为市一出租屋内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俞某飞通过微信发布售卖口罩的信息,以售卖口罩方式进行诈骗,先后诈骗受害人十余起,经核实,目前已初步认定涉案诈骗金额四十余万元。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叶舒)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