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之后,警服再脏也是光芒!

2020-03-09  来源:

安徽长安网讯 3月3日22时许,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城南派出所响起了一串急促的电话铃声:在城南镇樊通桥处,一位老人因家庭矛盾跳入河中,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城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奔赴现场,在桥的西南端桥墩附近,一名约60多岁的老人陷在河边的泥潭里挣扎,动弹不得,河水、淤泥已没过了腰。他前面两三米远就是湍急的3-5米深的河流,悲剧随时可能发生,情况危急。

“快救人!”面对齐腰深的泥潭、冰冷的河水,两位名民警没有丝毫犹豫,跳入泥潭,趟入河水,迅速拽住老人,吃力地向岸边靠近,随后与老人的儿子一起合力将老人拉上岸。

原来,老人王某某,晚上与儿子发生争吵,一时赌气,跳河轻生。老人被救上岸后,民警将其送回家中,并嘱咐其家人赶紧用热水冲洗。

民警随后了解到,老人身体已无大碍。可是这时,民警才发现自己不仅一身泥泞,身上还多处受伤。

为你们的点赞

你不顾一切救人的样子

太帅了

哪怕警服再脏

你们仍然

让它散发着光芒!

施救结束后,辅警许小龙才发现

自己的手已经被

划开了一个大大的伤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