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主持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委务会

2020-03-1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3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机关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以及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2020年全省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分工》《<2020年全省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委机关任务分解》等工作。

姚玉舟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任务的思想,按照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作为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利辛县脱贫攻坚的牵头单位,省委政法委机关要按照定点帮扶中长期规划和定点帮扶工作制度确定的目标、任务,杜绝松劲懈怠、精力转移、骄傲自满、作风漂浮等倾向,继续贯彻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保障机制,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姚玉舟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艰巨,“清零”并不等于“零风险”,更不等于疫情结束;全省政法机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法治保障和服务工作。要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今年的全省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将其打造成“任务书”“作战图”和“成绩单”,推动我省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