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交警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3-1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期,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保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的同时,统筹推进公安交管各项工作,全力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按照“四送一服”要求,池州交警各大队、各部门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可能遇到的问题,主动走访企业开展帮扶指导。交警支队及时组织民警深入杰达、大运两家客运公司,深入细致了解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复开班线、农民工包车及车辆安全检查情况,指导运输企业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客运交通安全。同时,及时走访联系各汽车4S店、驾校等,带动指导汽车销售企业、驾校复工。

池州交警2月24日起逐步恢复全市车驾管业务窗口服务,车管所全面延长工作时间,提前半小时上班、中午不休息,坚持一窗办、一次办,尽最大努力节约办事群众时间;积极引导广大车主、驾驶人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线上”办理业务,降低人员聚集风险;建立城市货车通行证网上快捷办理渠道;开通应急运输保障24小时服务电话,及时协调解决运输货车通行遇到的问题,落实“三不一优先”快速通行措施。

交警部门继续加强与交通运输、卫生医疗部门协作配合,落实人员24小时值守道口,持续卡住“防输入”关口。同时,加强巡查管控,及时排除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以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助力复工复产。(汪玉芳 从善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