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督查调研黄山市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1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3月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赴黄山市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歙县深渡镇昌中村,姚玉舟实地察看食用菌种植等扶贫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土地流转、投入产出、辐射带动等情况。在徽州区西溪南镇东红村扶贫车间、坑上村电商扶贫点,姚玉舟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吸收带动贫困群众家门口就业以及工资待遇等情况。在休宁县溪口镇、板桥乡板桥村与梓坞村,姚玉舟实地察看泉水鱼养殖项目以及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带动脱贫攻坚情况。期间,姚玉舟还深入祁门县平里镇贵溪村等地进行督查调研。

姚玉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工作重点,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到位。要切实增强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密切关注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下大力气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扶贫产业,改善村居环境,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基础,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