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省淮北市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反邪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9:21:59

当前,正值举国上下共克时艰,全力决战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国内“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却借疫情之机,大肆炮制散布各类谣言,蛊惑群众。同时,境外“法轮功”组织也蠢蠢欲动,不断借助网络,电话等通讯手段鼓动国内信徒走上社会“讲真相”,念九字经;其他邪教诸如“全能神”趁机鼓吹“只有加入他们才能得救”,拉人入教,破坏社会稳定。

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自觉增强邪教侵蚀能力,大力营造反邪气氛淮北市政法委在全市一县三区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全市共制作400余条反邪教宣传横幅,悬挂在小区出入口和街道路口,利用镇(办)、村(社区)和社会电子屏幕,播放反邪教宣传栏目2300余(次),利用市县(区)反邪教微信微博平台,转发中央反邪教和安徽反邪教相关内容200余条。在此基础上,淮北市反邪教加盟抖音平台,参与线上互动,拓展反邪教宣传受众,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参与邪教活动,齐心协力打赢“抗疫”“反邪”攻坚战,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