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开展“共战‘疫’反邪教 ”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9:21:5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反邪教战线全体人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共筑人民群众生命防线!

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荷塘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在金荷苑小区等多个小区开展“共战‘疫’反邪教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防疫防邪效果。

疫情期间,为了加强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工作人员还在防控服务点摆放反邪教宣传纸、宣传手册以及额温枪等,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做好防护措施,自觉远离邪教。

通过此次“共战‘疫’反邪教 ”活动,大大普及了群众知晓率,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疫情防护意识和防范邪教认知,使广大群众压缩了邪教的传教空间,维护了社会大局的稳定。

作者:陶夏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