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市太平湖镇深入开展疫情期间反邪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9:21:59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镇将防控疫情和反邪教工作同步推进,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各村普法信息员(法律明白人)、网格员坚持不懈地深入各村(社区)进行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在各村(社区)的大、小乡间小路,时刻都能能看到这些志愿者、信息员的身影,他们佩戴口罩,进村入户发放《奋力防控阻击疫情 谨防邪教毒瘤侵袭》宣传单、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流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广播。

疫情防控期间,该镇对7个行政村、镇政府及寺庙的“一墙一窗”内容进行更新,积极摸排邪教信息。截止到2月底,该镇共发放反邪宣传单1万余份,利用村门头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反邪标语,制作宣传横幅20余条,更新反邪教 “一墙一窗” 防控防范内容9版块。通过各渠道的宣传,提醒辖区群众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明辨是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铲除邪教借疫情进行反宣煽动破坏的土壤,向各家各户传递出全民防邪反邪的声音,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