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筑牢疫情防控反邪教“双防线”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9:21:59

为了增强居民群众对疫情的重视程度,提升防范意识,不给邪教组织有可趁之机,近日,铜陵市郊区铜山镇姥山社区组织开展了“反邪教、战疫情”宣传活动。为避免人员聚集,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LED屏、志愿者上门发放明白纸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到疫情防控、反邪宣传两不误。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知识的同时,向居民揭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醒广大居科学认识、正确防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严防邪教利用疫情蛊惑群众危害社会,筑牢反邪防邪、疫情防控的“隔离墙”。

通过开展多种宣传,提升了群众对疫情防控及反邪教工作的思想认识,动员了群众参与疫情防控、防范邪教组织的积极性,共同遏制疫情扩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