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公安抓获一名外省涉疫案网上在逃人员

2020-03-1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3月9日,池州市石台县公安局七都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所队联动,成功抓获一名外省涉疫案件网上在逃人员。3月8日晚,七都派出所接到浙江乐清市警方的协查通报:乐清警方受理一起在微信上贩卖红外线测温仪的诈骗案件,涉案金额约50万元。涉案嫌疑人徐某系石台县七都镇毛坦村人,其可能驾驶一辆浙C牌照白色大众途观车,请求协助抓捕。

接到协查通报后,七都派出所高度重视,向县公安局汇报的同时,迅速开展调查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摸排线索、追踪侦查等手段,很快确定在逃人员徐某已于3月8日晚间到达石台县城。当晚,民警多次排查,确认徐某并未回家。次日凌晨,侦查人员在县城范围内徐某可能的落脚点开展巡逻和蹲点守候,查找嫌疑车辆。经过2个小时的巡查,终于在秋浦路一僻静处发现嫌疑车辆,并确认系在逃人员徐某驾驶。侦查人员迅速向县公安局报告,并继续跟踪锁定嫌疑车辆。10时许,在增援警力的支持下,刑侦大队和七都派出所办案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在县城老中医院门口顺利将正欲驾车离开县城的徐某成功抓获,同时缴获相关作案工具。目前,诈骗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移交给浙江乐清警方查处。(曾凡旺 吴靖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