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防疫防邪 黄山市休宁县“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近日以来,黄山市休宁县“巾帼志愿者”结合“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反邪教宣传,全力做好防疫防邪工作。

“巾帼志愿者”在宣传活动中,一是通过利用广播、微信等方式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宣传反邪教知识。二是上门入户发放防疫手册、反邪教宣传单,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三是到辖区卫生院对病患群众和病人家属介绍反邪教知识,提醒群众们要相信科学,不传谣、不信谣,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反邪教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四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对困难家庭妇女、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怀,切实提高和增强妇女、老人们防范抵制邪教能力和意识。

黄山市休宁县委政法委 徐日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