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识别、抵制邪教能力,夯实反邪教群众基础,包河区万年埠街道组织开展以“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

受疫情影响,小区实行单出入口,为反邪教知识教育普及提供了“通道”。社区工作人员在每个疫情防控宣传台开展反邪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充分认清邪教的危害性,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同时,在小区、写字楼通过电子屏、横幅、展板等方式,不断加强阵地宣传,挤压邪教生存空间。开展反邪系列宣传活动以来,共悬挂条幅45条,设置展板38块,发放宣传册2300余份,营造了战“疫”共反邪的良好氛围。(李兴明)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