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掀起反邪教宣传“百团大战”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纵观古今,每次重大疫情出现时都会伴有邪教分子造谣生事。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的意识和能力,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包河区望湖街道平安建设部牵头,携手四个社区、24个网格和100多个单元楼栋长,掀起反邪教宣传“百团大战”,王卫社区作为辖区最大的社居委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争当“急先锋”。

“王卫社区居民们,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大家绝不能盲目乐观,防控不可松懈,聚会聚餐不可有,邪教谣言不可听……”3月13日,王卫社居委发挥社区八大网格优势,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利用防控宣传台,在37个小区门口同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坚决抵制邪教”、“抗疫反邪靠大家”等反邪教宣传折页,向来往出行的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让大家了解邪教对身心健康、家庭稳定、社会治安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自身做起,坚决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警惕邪教滋扰生事,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科学认识疫情,做到有效防控。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治安防范、法律援助等宣传材料25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38块,悬挂抵制邪教等宣传横幅36条,营造了疫情防控不忘反邪宣传的浓厚氛围。(李晓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