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线下线上”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提高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弘扬科学精神,3月6日至3月10日,包河区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集中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更新宣传栏、微信群转发等方式,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防邪知识。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邪教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教育群众要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与到反邪防邪行动中。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共计500余份,悬挂条幅24条。通过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在疫情期间反邪教意识,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崔海宁)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