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烟墩街道:防疫反邪两不误,平安家园携手创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止邪教组织趁机散布谣言邪说,3月8日,包河区烟墩街道滨湖家园社区因地制宜组织开展“防疫反邪两不误 平安家园携手创”宣传活动。

社区在辖区内进行外地返回人员疫情排查,利用电话排查、入户宣传等方式,做到精准排查,全面覆盖,及时汇报。同时,通过张贴预防新冠肺炎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等方式,提醒群众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少出门,不聚集、不串门、外出佩戴口罩。

为坚决抵制各类谣言,滨湖家园社区在疫情防控宣传台摆放防邪宣传册,在出入口为居民发放,鼓励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警惕邪教“病毒”侵袭。(徐燕青)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