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科学防疫 全力反邪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范处理邪教工作,防止邪教组织干扰破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期间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防疫水平和反邪防邪意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区充分发挥反邪教信息员、志愿者等队伍力量,深入村居进行反邪教宣传,在村居检查站点设置宣传台、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普及防疫和反邪教知识。利用新媒体平台,引导群众积极关注“中国反邪教”“安徽反邪教”等微博微信,教育、引导基层群众要理性看待疫情,严防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发展成员,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依托网格化管理,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反宣品清理活动,对主干道两侧、电线杆、建筑物等喷涂张贴的反宣品开展拉网式清理清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痕迹。(曹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