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栖凤社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铜官区西湖镇栖凤社区结合防疫工作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为防止邪教组织在疫情期间趁机传播虚假谣言,迷惑群众,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到小区逐家逐户排查,并向群众介绍“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等各类邪教的特点、危害以及防范措施等反邪常识,尤其要提防邪教组织利用“防病”“治病”蛊惑群众,拉人入教。

在防疫期间,社区一名已转化的“法轮功”人员捐出600元现金,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她激动地说:“在我轻信邪教谣言的时候,国家没有放弃我,是党和政府解救了我。向国家疫情工作捐一点钱,既是向疫情伸出援助之手,也是感谢党和政府的挽救之恩。我这样做,完全是发自内心的真实想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已转化人员用实际行动表明她走出邪教泥潭、重新做人的决心和信心。社区将始终把邪教人员的教育转化工作作为反邪教的重点工作,同时注重宣传引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