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濉溪县多形式开展防疫防邪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力防控阻击疫情,谨防邪教造谣生事,濉溪县委政法委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因地制宜,防疫防邪两手抓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

濉溪县各镇(园区)充分利用电子屏、条幅、微信、微博等宣传阵地在全县城乡范围内开展系列抗疫情反邪教宣传活动。各镇(园区)全民动员,严防邪教利用疫情蛊惑群众危害社会,充分发挥村社区反邪教信息员和网格员职能,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走访排查时注重对邪教组织和邪教人员的排查,他们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增强群众防护意识,适时地进行反邪教宣传,让邪教无机可乘。有效防范和杜绝邪教利用疫情进行渗透或破坏活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