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郊区安铜办多途径做好疫情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9:34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防范邪教组织借机蛊惑人心、危害社会,郊区安铜办多举措、多途径做好疫情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筑牢抵御邪教“防火墙”。

一是通过电子屏及采取在辖区主要人流、车流密集路段悬挂条幅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团结一心抗击病毒,努力营造战疫情防谣言反邪教浓厚社会氛围。

二是用活“一墙一窗”阵地,专门刊发一期“战疫情、反邪教”专刊,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居民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强化网格管理,动员17名网格员,150名志愿者,手持喇叭走街串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宣传防疫防邪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相信科学,理性看待疫情,远离邪教歪理邪说。

四是利用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广泛转发“战疫情、反邪教”宣传视频和动漫,引导居民警惕邪教伪善面孔和骗人伎俩,防范邪教“病毒”侵袭。(郊区:谭志翔)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