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中院、市司法局联合组织全市网上立案操作系统使用培训

2020-03-2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3月18日下午,亳州市网上立案操作系统使用培训会在谯城区法院举行。市中院、市司法局、谯城区法院相关人员,市、谯城区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友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等法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网上立案系统的工程师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安徽法院诉讼服务网、移动微法院网上立案系统的操作使用,并就可能遇到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解答。市、区两级法院立案庭负责人就网上立案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培训,让律师更加熟悉网上立案,保障了疫情防控和满足人民群众诉讼需求“两不误”。案件当事人或律师通过安徽法院诉讼服务网和移动微法院进行网上立案,可以完成立案、缴费、调解等诉讼事项,实现了立案过程“不跑腿”,有效减少外出遇到病毒的风险。疫情期间,全市法院网上立案505起。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