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禹会区法院开启学术论文“春耕模式”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5:36:07

安徽长安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春天来临之际,禹会法院在战“疫”不松劲、审判加速度的同时,提早谋划部署论文写作工作。3月18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法院召开了全国法院系统第三十二届学术论文研讨会动员会,这标志着禹会区法院2020年学术论文工作早早按下了启动键,正式开启“春耕模式”。

长期以来,禹会区法院高度重视学术论文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学术成绩硕果累累,共获得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论文研讨会论文评选一等奖8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2篇。禹会区法院在第二十九、三十届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论文研讨会上被授予“组织工作先进奖”,在全省基层法院中成绩突出,受到安徽省高院高度评价。

禹会区法院突出政策引领,非常重视对论文写作者的激励,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同步彰显,同时,对学术论文工作中表现优秀者,在入额、提拔、评优评先、绩效考核等工作中予以倾斜,吸引了众多干警参与到论文写作中来,形成了资深作者领军梯队、重点作者中坚梯队和青年才俊新人梯队三层次可持续发展论文写作队伍,为禹会区法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独树一帜的论文写作激励机制和浓厚的调查研究氛围被称为“禹会法院现象”。

人勤春来早,再期大有年。2020年,禹会区法院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积极开展学术论文写作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葛继东亲自为论文作者加油鼓劲,对选题、提交初稿、定稿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布谷飞飞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禹会区法院人在春天里笔耕不息,为新的一年播种下丰收的希望。(卢刚)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