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王大郢社区:战“疫”反邪,破除谣言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8:55:38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近日,包河区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一面全民战“疫”,一面以“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为主题,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疫,反对邪教。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坚守抗疫一线,走街串巷,逐户排查,劝导居民群众在当前疫情严峻时刻,不出门、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利用小喇叭、移动音箱、宣传车等循环播放反邪教宣传内容,揭露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本质,呼吁居民群众要相信科学,坚决抵制邪教,“不听、不看、不信”邪教的歪理邪说。此外,通过在辖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居民微信群转发分享等形式,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本质,增强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

通过系列宣传,倡导群众识别是非、破除谣言,依靠科学力量科学防治,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动力和信心。(罗孝玲)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