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庐江县泥河镇大岭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8:55:38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近日,泥河镇大岭社区积极响应镇“三月防邪宣传月”活动,结合疫情防疫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防范和远离邪教。  

一是召开村民组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3月15日上午,大岭社区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大会宣读了疫情期间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倡议书,并向42名党小组长和村民组长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页,要求参会人员主动学习,积极宣传。

二是开展反邪知识窗口宣传。结合疫情防控居民出入健康信息登记、办理日常业务期间,在各业务办理窗口社区工作人员向办理业务的居民发放反邪宣传折页、讲解普及反邪教知识,加强居民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筑牢反邪防线。 

三是反邪教宣传嵌入日常入户走访工作。大岭社区两委要求各分片干部要结合日常工作,特别是近期开展的低保小组评审工作,要将反邪教宣传纳入其中。一是对居家的广大中小学生宣传全覆盖,宣传单页要发到学生手中;二是对老年人和妇女开展宣传,讲解防疫和反邪教知识,使他们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倡导科学生活,预防疾病,防范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说。(胡周洁)

(责任编辑:孙天艺)